總網頁瀏覽量

20180612

夢到妖怪要吸精氣,大聲念觀世音菩薩成功擊退 作者:弘曉妙音

分類: 念佛感應
我皈依佛門是緣於我的一位大學老師,她知道我膽子小,經常告訴我,一個人走夜路,或者害怕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

自從聽了她的話,我也養成了這麼個習慣,不光晚上,白天走路的時候,我也會習慣性的念阿彌陀佛,因為念佛的時候,心裡真的非常清淨。下面我要說說我的經歷了。

我清晰的記得,那是2011412號下午,那天下著大雨,吃完飯我們一家人在屋子裡聊天,突然一陣風過來,把門拍的劈啪作響,並且很有節奏,就像一個發怒的人使勁搖晃門把。爸爸當時覺得甚是奇怪,但也沒說什麼。

後來我去自己的房間睡覺,朦朦朧朧中,我看到自己在屋裡走來走去,爸爸媽媽在說笑,原本在院裡的大黑狗在屋裡跟爸媽撒嬌。忽然有一團黑黑的東西來到了我頭頂,青面獠牙,發出恐怖怪異的吼聲,並且向我傳遞一種信號,它要吸我的精氣。

此時我躺在床上,明明可以看見爸媽在屋外,可是我拼命的想喊叫,卻發不出聲音。這時候,我記起了老師說的話,就大聲的念誦阿彌陀佛,可是怪物好像並沒有離開的意思,一直在盤旋怪叫,這時候我想到了菩薩救我,就毫不畏懼直視著它,大聲的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突然,那個怪物忽的散開,像一片被風吹開的雲,霎時消失得無影無踪。

這時候我也醒了,聽聽房間外的動靜,爸媽真的在沙發上跟我家狗狗玩呢,我感覺頭腦一片空白,不禁回想剛才的夢,亦真亦幻。

就在這時,我的鼻子下面好像有人給我抹上了濃濃的檀香,一陣濃郁的檀香味撲鼻,一下子把我激清醒了。我想,這是佛菩薩救了我一命!關鍵時候,佛菩薩真的會為我們擋災擋難!
常慚愧弟子叩拜謹記
20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