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1124

讀誦《地藏經》乳癌等疾病痊癒真實案例3則


分類誦地藏經消業

乳癌獲癒
末學於一九九八年六月初,經醫院檢查證實罹患乳癌,同月中旬接受正統醫學根部切除手術,同時取出部分淋巴,經病理分析檢驗,癌細胞似有移轉的跡象。當時內心的無助、惶恐實非言語所能形容。接著醫生指示三星期後要接受化學治療,此時我整個人徹底癱瘓了,醫生後來又說了哪些話我完全不記得了。
八月中旬某天下午,我如同往常跟外子到我家附近的普願佛教世界購買有機蔬菜,湊巧碰到該公司負責人翁慧證居士,並告以上情,翁居士菩薩心腸慈悲憫懷,除詳細說明無農藥的有機蔬菜對人體的益處外,並闡述三世因果的關係,言談間已開啟了我閉塞的心靈,植入了菩提的種子,令我法喜充滿,無限感動。就要離開普願時,翁居士又說:「每週一及週三(已改為週五)有位從彰化來的劉老師在三樓義診,你可以試試。」八月二十六日的下午經劉老師診察,我的病是累生累世的業報所致,雖然目前手術做得很成功,如不把根本的病因處理,難免會再復發。遂處以佛法妙方:虔誠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八百五十部,迴向給累生累世的怨親債主,只要不疑,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末學心不懷疑,天天誠心誠意的誦經,餐餐有機蔬果,不吃藥,不化療,並於每週四及週五在普願共修會共修念佛。沒想到身體的健康卻逐日恢復,心裡比以往更踏實,很安穩,有依靠。今年七月,末學經病理醫院抽血檢驗,一切正常,ACEAEl53更呈現出非常正當的指數。看完了報告,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對佛菩薩有道不盡的感謝!
末學自九月份開始就發願「願行一切善,願斷一切惡」,發願在普願佛教世界劉老師義診處擔任義工工作。目睹諸多罹患重病的人士,經老師的指導或治療,讀誦了《地藏經》、《彌陀經》或《金剛經》等經典,他們的病痛消除了,氣質改變了,臉上浮現出愉悅的神采,使我更篤信佛菩薩的慈悲,普度眾生的願力。末學已讀誦《地藏經》八百部,只剩五十部就功德圓滿。再次感謝諸佛菩薩慈悲,感謝劉老師、翁居士、及不時給予開示鼓勵的師兄師姐們,讓咱們一起說聲阿彌陀佛!末學行參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敬上。 (台灣普願佛教網站)

眾病得癒
各位大德,弟子林慧能今年三十歲,為裝璜木工師。很慶幸有此因緣來敘述讀誦《地藏本願經》的心得。
自小我體弱多病,及長亦未改善,至二十歲病況越來越嚴重:心煩、失眠、無食慾、胃脹、筋骨酸痛、疲憊不堪,無力工作乃至失業。期間看遍中西醫皆藥石罔效。弟子於民國8878日前往醫院做徹底檢查,結果卻是正常,無法找到病因,內心的焦虐、無助和沮喪非言語能形容。民國88920日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以姑且一試的心情,由叔叔帶我至普願佛教世界三樓,找劉老師診斷。劉老師說:「你的病是因果病,打針吃藥是無效的,只要虔誠持誦七百二十部《地藏經》,迴向給累生累世怨親債主,身體的病痛自然會逐漸改善。」經普願慈善功德會董事長翁慧證居士慈悲關懷,詳細解說三世因果的關係,弟子始恍然大悟:原來因緣果報是不增不減的呀!
剛開始誦經時,有頭痛、腹痛、喉嚨痛、氣喘及打嗝的現象,誦完五十部後,上述大部分的現象都消失了,而且開始有了食慾;誦一百五十部左右,隱隱約約可聞到花香味及檀香味,芬芳撲鼻,神清氣爽,口內津液不斷湧出,體能也漸漸地好起來,使我無限感恩菩薩的慈悲,對菩薩超自然的力量更具信心。
經過一百一十六天的努力,終於在民國89128日將七百二十部《地藏經》持誦完畢,期間一週內最多持誦至六十二部,單日最高紀錄持誦十四部。弟子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劉老師,可是老師卻說:「你誦經的速度太快了,無法具足全部功德,需要再補誦三百部方能功德圓滿,爾後誦一部的速度要保持在8090分鐘之間,不宜過快,以免身體康復的速度趕不上誦經的功德。」如今想想也對,自己為了貪圖一時之快,天天開快車,然而欲速則不達,也失去了誦經時必備的恭敬心與懺悔心。弟子已補誦了一百五十部《地藏經》,再誦一百五十部就功德圓滿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弟子已於上個月考取土木技術執照,重拾工作之樂趣,神情愉悅,身體幾乎已康復。感恩諸佛菩薩慈悲,並志誦經不可思議之事以為見證。阿彌陀佛!佛門弟子林慧能合十 (台灣普願佛教)

祈禱病癒
末學自從去年11月份開始,就堅持每天念地藏菩薩1000聲,並在十齋日持誦《地藏經》一部,在這期間,我雖然還是造了不少身口意業,但是自覺思想境界開朗了很多。
今年2月份,我慈愛的母親突然患病,卧床不起,非常嚴重。我在北京不知情,因為爸爸怕我擔心,所以沒有告訴我,但弟弟告訴了我。那時我正在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而苦惱不堪,但母親生病的消息讓我淚如雨下,心如刀割。我想,母親為了我日夜操勞,從來沒有一絲怨言,這種大恩我生生世世都無法報答。我於是跪在地藏菩薩像前,對菩薩說:「菩薩啊,您是一個大孝子,您快快救拔我這個罪苦眾生,我那慈愛的母親病了,我一絲毫辦法都沒有(那時身上只剩下幾百元錢),菩薩啊,我堅信佛法僧三寶,堅信佛力不可思議,我該如何報答母親的大恩啊!我願意減去自己的壽命,求菩薩快快救我母親離苦得樂吧!」接著我念誦了地藏菩薩名號1000遍,跟以往一樣,還是有些妄想紛飛,但比以前明顯少了許多,我想原因是心裡牽掛著母親吧。
兩天後我母親的病就好了,能起床走動了,並且開始能吃飯,沒有吃什麼葯,就這樣病完全好了!真的很感謝菩薩的恩德!而我又於前天,接到一個企業的通知,告訴我已經通過面試,可以去上班了,薪水還非常不錯。我求菩薩解決工作的事情已經求了三個多月,到現在終於解決了。願各位同修發菩提心,精進念佛,禮拜地藏菩薩,一切事情吉祥如意。三寶弟子智德記於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