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0909

拜佛治好糖尿病的一個案例 作者:微子

分類: 念佛感應
   
我媽媽有糖尿病已經八年了。這期間,打胰島素、吃中藥、吃蛋白肽、用頻譜屋等等各種方法,吃保健品都吃了十幾萬,什麼方法都都沒有令我媽媽的血糖降下來。
   
我信佛後,勸媽媽一面求醫問藥,一面念佛拜佛。媽媽剛開始不念,後來看我勸多了,終於隨便念念了。念了兩年多,信願不深,效果也不明顯。直到去年,我媽媽才開始比較認真地念佛。
   
期間我勸媽媽每天拜佛108拜,因為我從學佛的公眾號裡了解到,拜佛配合懺悔、素食,對糖尿病有特別大的好處,也常有因此痊癒的案例。媽媽生病後,本身身體不是太好,總覺得累得慌,她總覺得只要鞠躬三下就可以了,心到即可。
   
有一天,我又看到一篇博客,講一個老爺爺,有糖尿病,雙腿都水腫了。這位爺爺聽從孩子的建議,每天拜佛108拜,拜了三個月,空腹血糖降到正常範圍了。隔了一段時間再測,還是正常數值。
   
531號那天,媽媽又跟我說起血糖高的事情。我就把這篇文章用我們東莞話念給她聽(媽媽眼睛不好,也不怎麼識字)。聽完後,媽媽信心大增,說她從今天開始拜。
   
說乾就乾,我教媽媽正確的拜佛姿勢(這樣不會傷膝蓋),教媽媽拜一下,念一句阿彌陀佛,怨親債主對不住,媽媽也學得很認真。拜了一個月,媽媽告訴我她的空腹血糖,從11點多,降到了6點多。我鼓勵媽媽繼續。七月底,媽媽進了一個學佛精進群,一直堅持拜佛。到昨天,媽媽拜佛正好三個月。
   
今天早上,我看見媽媽膝蓋上有傷。媽媽說那是前兩天有人騎單車撞了她,扶都沒扶就跑了。周圍的人只是說那個人要不得,但沒有人敢來扶我媽媽(估計是南京徐老太案影響的)。我知道後安慰媽媽:就當消業了,長痛不如短痛。現在你身體還好,骨頭還壯實,撞一撞沒什麼,慢慢就好了;以後等你八九十歲了,被撞一下,那可麻煩了。現在受了苦,以後就不用受這個苦了。現在因你拜佛懺悔,通過這樣的方式了業,不用你遭受糖尿病的苦了。你看一開始整塊面都是黑的,拜佛懺悔了一個星期就已經亮了很多啦!
   
媽媽本來還生氣,聽了這話挺高興,說她今天早上要測血糖,因為好久沒測了。換了電池後,第一次測18點,媽媽覺得不可能,又測了一次,空腹4點多,這已經是正常範圍值了。我媽媽患糖尿病後,從來沒有這麼低過!
   
媽媽說,我怎麼不早點拜佛?我說:這是緣分與福報不夠的問題。我這個法子,比你以前吃的那些保健品好多了吧?不用你一分錢,治好你的糖尿病。媽媽很高興,說她會一直拜佛念佛,拜到拜不動為止。
   
我今天真的太高興了!忍不住來這兒炫耀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