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0909

我念地藏經的兩次神奇感應,太不可思議了!作者:王師兄(2018-08-18 19:34:05)


我的孩子四歲會背《心經》,六歲就開始抄《心經》,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他學習跟不上,我就發願單獨念七遍《地藏經》迴向給孩子。念完《地藏經》的當晚就作了個夢,夢到家裡來了個非常莊嚴的穿白衣服的女人,進家裡拿著我孩子腦袋就一掰兩半,下手從腦袋裡抓出來好多各種顏色的蟲子,我嚇得不敢說話。後來,那個女人用手把孩子腦袋合在一起,就走了,始終沒跟我說一句話。
   
從這以後,我孩子的學習成績變得非常好,現在學醫。
   
說起我孩子學醫,還有一件事。
   
很多年前,我媽媽從樓下經過,看到有人把菩薩像丟在垃圾桶的台子上。我媽媽趕緊把菩薩像擦乾淨拿回家,我一看,這不是藥王菩薩麼?就趕緊把菩薩像洗乾淨供起來。供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 請藥王菩薩保佑我孩子以後學醫。


   
如今,我的孩子真的學醫啦!

2   
我念了很多年《地藏經》,我一家子也都在念。我有四個兄弟姐妹,我的堂妹堂弟都吃素。學佛誦經過程中,感應多多。
   
我哥哥作夢夢到有個人站在我弟弟的腰上,使勁一踩,我弟弟疼得“啊”…“啊”大叫,我弟弟腰椎間盤突出的病就這樣好了,現在我弟弟學佛可精進了。我媽媽腿有風濕,下雨天疼得不行。我作夢夢到有個長得像土地奶奶的人拿把刀把我媽媽腿砍了,然後重新拿了一條腿安上了。夢中看到,把我嚇得不輕。後來我媽媽的腿再也不疼了。我姐姐長瘤子,夢到有人給她動手術,瘤子很快就好了。
   
這些事,說起來沒幾個人信,但卻是一樁樁真實地發生在我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