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0912

誦大悲咒讓我順利實現工作調動並分到單身宿舍 作者: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分類: 大悲咒感應


頂禮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及十方諸護法!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與大家分享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則真實故事,願有緣的您看到之後能夠對佛法升起信心並將其應用於生活中,使您的生活能夠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我工作的地點距離我的房子,開車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我想如果能調動到另一個分公司工作,該有多好,因為那樣的話開車回家只需半個小時的車程,而且公交也挺方便,還有一點好處是那個分公司的發展前景非常好。
  
因為之前我也看了很多學佛感應事蹟,所以我就決定誦《大悲咒》,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能夠所求如願。就這樣,我大概從20175月份開始,每天早晚讀誦《大悲咒》,工作忙的時候,每天誦21遍、30遍,不忙的時候,就讀誦49遍、60遍,就這樣每天堅持,國慶放假期間,空閒時間多,我就每天108遍。
  
大概是10月末、11月初,有一天晚上下班,同事突然告訴我說,總部下發競聘公告了,工作滿2年可以報名,而且我想去的那個分公司正好是幾個輸入單位之一(之前都是人員輸出單位,2017年第一次成為輸入單位),我正好工作滿2年,所以我就很高興地報了名,並開始準備考試,原來單位的部門主任也很支持我,直接讓我放下眼前的工作,回宿捨去複習考試(其實這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啊)!在復習考試期間,觀世音菩薩給我託夢讓我加緊複習,考試日期馬上到了,結果真的很快就考試了。就這樣,我參加完考試並且順利通過,如願地調到我心儀的分公司了。

到分公司報到的那天,安排宿舍時,由於宿舍資源緊張,正常情況下,是兩個人住一房間,考慮到以後誦經就不方便了,恰好當時隔壁還有一個空房間,於是,我就向領導申請另外的那個房間,此時,我心裡默默地念誦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吃完午飯後,在操場上我又背誦了49遍大悲咒,午後我就在默默地等待結果,過了半個多小時,人資部門的人員打電話告訴我說“可以了,你去找後勤的某某某辦理吧”,當時我非常高興,心裡默默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知道是菩薩又加持我了!

如今我在新單位工作已經半年多了,被分配的崗位也比較滿意,真的很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今後我將努力工作、孝敬父母、孝敬老人、友愛手足、多做善事,隨緣度化更多眾生!

如果您有緣看到我的分享,願佛法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只要您認真去做,對佛菩薩有信心,佛菩薩一定能滿您的願!

如果在我分享的過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還請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們原諒弟子!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諸天菩薩!
  (2018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