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0804

親友做手術,一定要為其念觀音菩薩或大悲咒 作者:慕藏

分類: 大悲咒感應


記得那還是2012年的事呢
那時,我媽媽做了闌尾炎手術。我等在手術室外,跟我姐聊天。不一會,我姐夫來了,帶來了中國射擊奪得奧運會首枚金牌的喜訊。

大家聊天之餘,我當然也擔心我媽。於是心裡想:如果我媽有什麼業障,就轉移到我身上來吧,別讓老太太受苦。想完,又覺得怎麼好像不太真誠呢?於是又在心裡重複:我是真心的。真心的。真心!真心!真心……這樣想著,突然我的闌尾的位置也疼起來。 “大概是有感應了。”我心中竊喜。

推進去沒多一會,麻醉師出來了,說不能做局部麻醉,因為後背有水泡,怕感染,只能做全身麻醉,讓我簽字。然後,又聊了會天,我自然而然地,就不想再說話了,心中就念起大悲咒來。我在手術室外來回散步,念起來就不停。後來,停在窗口處,望著裡面做手術的地方念。我突然想到,大悲咒84句,每句都是一位菩薩的名字。我就想,我念大悲咒,就讓這84位菩薩都去手術室幫助我媽媽。於是,我開始出聲地念,每一句都念得清清楚楚。這時,就感覺臉好熱,好像前面有暖氣烤著似的。然後又走著默念。再到窗口,想著遣84位菩薩去手術室護持,然後每句都出聲念。這時,又感覺頭頂好像有個手指插進去了似的。我一摸,啥也沒有,但是感覺明明是有東西,因為太明顯了。

一晃都一個多小時了。我心中難免有些擔心。終於,快到十一點的時候,手術結束了。大夫先拿出割下的闌尾給我們看,說我媽的闌尾長在裡面,衝著腰的地方,很不好找。闌尾也化膿了,一拿就斷了,所以耽誤了點時間。

手術車一推出來,大家都圍了上去,問我媽感覺咋樣。然後,馬上反應過味來,說:對了,全身麻醉,沒醒呢大夫說,已經醒了,然後喊了一句:老李!我媽竟然說出聲來:挺好的,睡了一覺,還作夢了。真不可思議,剛做完手術,說話聲就這麼大。記得我剛做完闌尾手術的時候,虛得都說不出話來。我二十幾歲的小伙都這樣,我媽都六十五了,看來這次手術真的很成功!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等等,作夢了?我馬上反應到:能不能是我念大悲咒,我媽夢到觀音菩薩了?
於是馬上問:夢到啥了?

記不清了,玩來的。

?這也太離譜了,不過等等,玩不也挺好的嗎在玩耍中,渡過了這麼恐怖的時光。莫非這也是菩薩的加持?於是,我馬上問:咋玩的?

記不住了。玩得挺高興的。

有門!

畢竟剛做完手術,我也沒讓我媽說太多,就沒接著再問。

第二天早上,我媽醒來。我又繼續問:!昨天夢著啥了。能不能是我念大悲咒,菩薩給你託夢啊?

跟一幫人玩來的。

多少人啊?我想,莫非是84?

十多個吧!長得都一樣,個不高。

我姐道:長得都一樣,那不是菩薩嗎!

在啥地方玩啊?我又問。

好像是一個廣場似的,可大了。

我姐問:那地方好看嗎?

還行,挺好的,可空曠了!

那你以前作過玩的夢嗎?

沒有,以前從來沒有。唉呀媽呀,玩得可高興了!

我看十有八九是菩薩的加持了。

我媽和我姐也深以為然。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表姐和佛緣也都在幫我媽媽念觀音菩薩,念寶篋印經咒呢難怪我媽後來說,她夢到那些人,分成兩夥玩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