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0203

六歲小孩,夜遊西方 崔新珠 / 述 佛基 / 記


分類念佛感應
我叫崔新珠,法名佛身,家住福建省蒲城縣水輝超市814樓上。我孫子叫王沁騰,今年六歲,上幼兒園大班。小時候他每天念佛,現在上學了,每天早晚各念十聲,也常會想佛、拜佛。

2017年農曆九月二十三日,祖孫同床。下半夜,他突然打了一個顫,醒過來告訴我:「奶奶,我剛從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那裡回來。」我覺得好奇怪,平時從未告訴他極樂世界怎麼樣,他也沒看過經書。於是我問他:「極樂世界怎麼樣,你跟誰去的?」
孫子說:「那裡人很多,全是金色的,會發光。他們都是坐在蓮花上。我是跟阿彌陀佛去的,我坐粉紅色蓮花,那蓮花說大就變大,可坐許多人。」

我接著問:「你在極樂世界還看見了什麼?」孫子說:「看見許多房子,房子和地全部是金色,還會發光。蓮花很多,有大的,還有小的,各種顏色,漂亮極了!」

我又問:「你還看見什麼了?」孫子說:「西方極樂世界很漂亮,很多花。我想要什麼東西,阿彌陀佛就給我什麼東西;我想吃什麼東西,東西就飛過來;我想要超級飛俠,它就飛過來;我想要房子,房子就飛過來,金黃金黃的,滿眼都是花。」孫子看了很開心,又接著說:「我想叫奶奶跟我一起玩。阿彌陀佛就用粉紅色的蓮花送我回來,蓮花可大了,可以坐好幾百人。」

孫子問我:「奶奶,你念佛是怎樣迴向的?」我說:「願以此功德,莊嚴佛凈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孫子說:「不對!不對!應該是『願以此功德,平等施一切。同發菩提心,往生安樂國』」我問:「誰教你的?」他說:「他們(西方極樂世界的人)都是這樣迴向的!」

記得有一次,孫子問他爺爺:「爺爺,您皈依了嗎?」他爺爺回答:「皈依了!」孫子說:「您皈依了,幹嘛不念佛?您不念佛,幹嘛又去皈依呢?我天天都跟奶奶念佛,我常想佛。」
我把孫子對我說的話講給佛旦、佛基師兄聽。師兄都說,沁騰小朋友所說的都是西方極樂世界的莊嚴景象,真實不虛。個個隨喜讚歎。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