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0220

家院請進地藏像,癌症病人獲新生


分類誦地藏經消業

我來自內蒙古,我叫王存寶。

我立地藏王菩薩像的因緣得從20156月份去山西大同,從展雲師兄那邊打了一個七說起。 好幾年前我就知道能打七,就是不知道在哪裡,找不著這個地方,沒有這個緣份,也沒有這個福報。 後來經過一個朋友介紹,才到展雲師兄那打了一個七。

打完七要回家時,展雲師兄給了我兩個呼和浩特市打過七師兄的電話,我們就經常聯繫。 後來立過地藏像的大同師兄問他們兩個:你們呼和浩特市能不能也立地藏像?但因為他們兩個在銀行上班,沒有時間,最後就給我打電話了。 問我這個縣有沒有合適的地方可以立地藏像,我當時也不懂,也不知道立在什麼地方。 因為內蒙這裡是少數民族,和其他的地方不一樣,田間地頭不能立 他們問:你家的院子裡能不能立?我心想:我院裡能立,就決定要立地藏像。

在我家院子裡立地藏像的消息傳出後,當時很多人說風涼話:你看你的院裡面立地藏王菩薩像,土地公、山神都在呢會不會有負面影響?我看了佛經上寫的印造佛像的十大利益,我立像的信心很堅定。地藏王菩薩都管著神鬼們,他們還沒有出離六道輪迴呢地藏菩薩度化他們到極樂世界,跟地藏菩薩度化咱們人一樣,眾生平等嘛!

下了決心就開始立。 有一位寧夏的師兄給了我三千塊錢,加上我的五百塊錢,我們用了三天的時間把佛像的地基建好。再過五天,地藏王菩薩像就要運到我們當地的物流公司了。 在佛像沒到的這五天時間裡,說風涼話的人特別多,我都沒辦法出門,剛出去他們就問我立像的事,要不就是打電話問。

等佛像到了我們當地的物流公司之後,我就想,地藏菩薩來到咱們這了,我們是不是應該舉行一個歡迎儀式呢?我跟我愛人說了一下,她說應該舉行一個儀式。 我聯繫了當地的七八個學佛的居士迎接佛像。 第二天我們準備好了,跟物流公司確定好五點半我們過去迎接佛像。 但是,等我們趕過去之後,傻了眼了,佛像不翼而飛了。這時司機正好打電話過來說:佛像已經拉到我家了。

迎接佛菩薩,這麼隆重的事就沒有了,我學佛的時間也短,一下子就起了嗔恨心了。 我又一想,起嗔恨心不對,因為咱們這個地方的眾生需要嘛,佛菩薩這是早就想到咱們這個地方。 這樣我又把這個心平靜下來。

立完佛像最感恩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因為我是一個癌症病人,就是因為
我這個病,我才去打的七。 去年我得的胃癌,做了手術之後,身體恢復得不好,整個人沒有力氣,軟得不行。而且大夫在給我縫傷口時,沒有縫得太好,我只能彎著腰,繞佛也是含著胸。通過立佛像以後,現在我這個腰能直起來了,能夠站得挺好的了。 之前我的臉色很黑,純粹一個死人臉,現在我的臉色變過來了。前一段時間我做了一個複查,一切正常,一點毛病也沒有。所以說,我非常感恩地藏王菩薩。

把像立起來後,接著準備就要開光,我也不知道能來多少人。 因為開完光後大家在我這吃飯,我得計算人數,提前準備好飯菜。 我們師兄開始是打算準備二三十人的飯,後來就決定現來人,我們現做飯。 沒想到第二天,我們開光的時侯,上午來了九十多人,中午十二點到一點之間又來了三十多個,一共是一百二十來人,我們大家一起開的光。

現在每天到我家裡來的人,多的時侯有十來個,少的時侯有四五個人。 我是每天四點鐘起來,早早地把大門開開,然後做​​功課,他們一般五點鐘就來了。 他們就跟我一起念佛、繞佛,挺好的!

自從我打地藏七回來後,我就是相信佛菩薩,相信地藏王菩薩。 佛指引著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