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0117

生前無信仰的人,經別人遠程念佛後往生極樂並捎來好消息(轉載)

分類:念佛感應

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新南街439弄欣德苑17號101室趙老菩薩,96歲,女,2018年11月26日晚上8點去世。

這位老人住在我家樓下,其兒子家人住在對面一幢17號101室,無信仰。由於其家人都不信,因緣也不成熟,我也沒去助念,作為三寶弟子的我,實在是好慚愧,只在家裡默默給她迴向,希望老人得彌陀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第二天早上,我就向河北唐山善導助念團的師兄及遠程助念群的師兄發出趙老菩薩的捨報資料求遠程助念。同時,也在我們紹興給趙老菩薩度亡超薦7天。

至於趙老菩薩有沒有真正的被彌陀救度,我也就不得而知,其家人更不知道我們有那麼多人在幫老人遠程超薦助念,這事兒也就這樣落幕了。

今天早上我買菜回來,在小區門口遇到了老人的媳婦去買菜,她一看到我喊個不停「師兄,師兄」。她這一喊,我停止了腳步,拉著我的手,感動著直念阿彌陀。我問發生了什麼事,其媳婦說太謝謝你了,我婆婆被彌陀救了,離開了地獄之門,她本來已在地獄受苦,因有人幫念彌陀名號,彌陀的功德免了我婆婆一切罪業,是彌陀救了她!

兒媳說:「我婆婆要求兒子、媳婦登門來感謝,並勸兒子、媳婦也要念六字洪名,因其兒子身體有病癱瘓在輪椅上,念就能消業障,再三囑咐一定要念!」

我聽後首先是高興,感恩慈父老爸太給力了,然後平靜的問其媳婦:「你們是怎麼知道婆婆被彌陀救了?」

兒媳說:婆婆被救度之後,託夢給其兒子,向兒子訴說了死亡前後被彌陀救度的經過。可兒子不信,其實老菩薩生前也不信,到了死亡之後才明白一句「六字名號」是一切究竟圓滿!現在其兒子媳婦也慢慢地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