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1028

念佛救命 放射光明 作者:台灣 張錫仁

分類念佛感應

1993年,當時附近的人找我幫忙推車。原本我已經感冒,體力不夠;結果在使勁推車之後,我的心臟絞痛而倒了下去。根據當時的醫生說,我已經出現休克狀態;如果沒有立刻急救,就會已推定為死亡。那時我的外表雖然看起來昏死了,但是還是有感覺的,我還是感覺到很痛,甚至感覺到自己一直往深處墮落下去,速度之快就像坐雲霄飛車,一直墮落,好像到了寒冰地獄。越到下面是越黑越冷,全身上下猶如萬刀割身。

當時在我身旁的人其中有學佛念佛,一看到我這個樣子就給我念佛。沒有想到,奇妙的事在此刻發生了,我看到,他們所念的每一句「南無阿彌陀佛」,竟然在虛空中出現一波波的光明,而我人也立刻覺得輕鬆起來不再痛苦。光明慢慢變大,擴大到我整個前面。眼睛張開,我也醒了過來。旁邊一堆人(在醫院)睜大眼睛看著我,還不曉得我已從鬼門關前走一圈,死裡逃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