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0629

地藏菩薩如此照顧我,太不可思議了!作者:古寂清潭

分類: 誦地藏經消業 
想說下我學佛的感應哦。今天很驚喜,昨天還跟朋友抱怨自己沒有找到工作,不知道咋辦,朋友叫我去拜地藏菩薩,而我家裡剛好請來了地藏菩薩,可是因為自己信心不足,所以沒有怎麼去求地藏菩薩。昨天我試著求地藏菩薩賜我一份工作,同時發願找到工作拿2000做善事,並且每天拜懺,誦地藏經,然後磕了幾個頭。

 我並沒有太在意,甚至心裡還想著菩薩會滿足我的願望嗎,結果10多分鐘之後就有家大公司主動打電話叫我去面試,而且那家公司我都沒有投簡歷,太神奇了!我昨天還在猜想難道是地藏菩薩送來的?抱著疑惑,我今天下午就來面試了,結果很順利,半個小時不到就讓我禮拜一上班,而且面試官特別好,不停跟大領導說讓我試用期拿100%工資,實在太讓我驚訝了!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面試官,很感動,這絕對是地藏菩薩安排的,因為很少有面試官會替求職者考慮那麼多,然後hr還給我打了好幾個電話以及給我把福利安排到最好,我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見到最人性的公司,但是我相信絕對是地藏菩薩安排的!

 沒有學佛之前,我的事業一塌糊塗,一點都不順利,之前找了一個半月投的小公司人家都不要我,可是求地藏菩薩後,大公司直接主動來找我,並且還主動替我考慮,我覺得真的很神奇,剛開始有些激動,後面漸漸冷靜下來了,我明白只要誠意求地藏菩薩和誦地藏經,拜懺,地藏菩薩一定會滿足你的願望!

 您問我具體怎麼求?我是直接燒個香磕頭然後發願,如果找到一個人數500左右大公司,並且薪資一萬多,我發願拿2000放生印經書護持大藏經,孝順父母,但是菩薩能迅速滿足我的願望,不是平白無故的,因為我已經連續十天早上4點起床拜懺2部,一部懺時間是40分鐘,然後誦地藏經2部左右,然後幾乎每天捐8元印經書佛像和護持大藏經,堅持了10天。

 所以,平時就要做好功課,做善事,菩薩才能滿足你的願望,不耕耘就想收穫是不可能的,以前我什麼功課都不做,一天到晚吃肉甚至說別人壞話,那時我去寺廟拜佛燒香甚至捐錢,可是菩薩都沒有滿足我的願望,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