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0807

重傷昏迷不醒,念觀音聖號奇蹟康復

分類: 念佛感應


我是一名醫生,某天在忙了一天後,去病房值夜班。交班的同事告訴我:3號床的小女孩被車碰傷,手術兩天仍昏迷不醒。我接了班,看了看這個小病號,確實非常重,昏迷不醒,時有煩躁不安,全家老少都在那兒哭。

我和醫生說,給請專家會診一下吧醫生再三請家屬簽字,說我們盡心了,如果治不好死了,不能怨我們。我在小女孩面前默念著佛號。後來我就試探著問病人家屬:你們家有信宗教的沒有?他說沒有信的。我接著提醒說:我們醫院有好多人念觀音菩薩。他們有一個遠房的親戚說:我家有一尊觀音,不知怎麼信我就告訴孩子的奶奶:快去求觀音菩薩保佑你孫女吧她奶奶就觀音菩薩、觀音菩薩……,一聲接一聲地念。我又說:她奶奶都念了,你們這些親人也念吧全家人也不哭了,圍著小孩念觀音。我趁機會又念了幾遍《大悲咒》。真是不可思議!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孩子會說話了,要喝水。我放心了,也敢大聲念了。等我下班時,孩子睡著了。

第二天我上班來病房,先跑去看這個小女孩。她在那兒坐著玩,笑著吃東西呢後來醫生說:這個小孩傷這麼重,怎麼說好就好,這麼快呀?我在一旁笑,也不說什麼。 (恆玉居士200663日)